内地游客一掷万金 香港商家黄金周“重赏”吸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内地游客一掷万金 香港商家黄金周“重赏”吸客

2010年09月18日 17: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内地豪客在港一掷万金,甚至一次性消费两三百万并不罕见。值此国庆黄金周将至,香港各大商家严阵以待,奇谋“重赏”吸客。有商场趁iPhone 4及iPad热潮,送出二百部给前往购物的市民和旅客。

  不少内地居民选择在国庆黄金周出游,香港商场、食肆纷纷推出优惠和礼品吸客。ELEMENTS圆方把握时机,推出各样购物赠礼回馈顾客,港铁投资物业总经理梁羡灵表示,商场开幕三年来,在内地旅客中的知名度逐渐上升,今年首八个月的内地旅客占总顾客比率已逾四成。今年国庆商场将“落重本”,送出二百部近期引起抢购的iPhone 4及iPad给旅客和本港市民,购物满三千八百八十八元即有机会赢取。另外还有其它时尚科技礼品和现金券可换领。

  黄金周期间,香港商场将派出旅游巴到深圳接载旅客。梁羡灵说,近年内地旅客购买力急升,他们去年的平均消费为五、六千元,现已增加至逾万元,一张单达二、三百万的亦不罕见。今年国庆宣传费用近一千三百万元,保守估计生意额较去年同期有两成半升幅,人流则增长一成半至两成,但内地旅客亦将再创新高,增一成半。

  另外,国庆烟花汇演将在十月一日当晚上演,天星小轮推出观赏烟花活动,每人花费一百九十八元即可登上一艘仿古观光轮,从中环慢驶至红磡天星码头,近距离观赏璀璨烟花。

  当晚毗邻维多利亚港的香港君悦酒店餐厅,将推出五款中西晚餐,供宾客一边欣赏烟花,一边品尝美馔佳酿,消费六百三十八元起。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