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众多艺人与陈志云划清界限 两爱徒力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众多艺人与陈志云划清界限 两爱徒力挺

2010年09月19日 18: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陈志云正式被香港廉署落案起诉后,不少艺人及“迷云党”成员均封口或划清界限,惟独两位爱将崔建邦(Amigo)及邓健泓仍力撑陈总。Amigo不但表示支持,更表示:“无陈生无我。”邓健泓坦言担心此位恩师,希望他坚强面对。对于有人划清界限,他说:“我不是吧!”

  已被停职的无线电视总经理陈志云,上周四被廉署正式落案起诉串谋贪污诈骗罪,无线已发出内部通告,要求旗下艺人封口,廖碧儿更表现冷淡及划清界限,而一众“迷云党”成员如王喜等连日均不见踪影,至昨日陈总两大爱将邓健泓及崔建邦才分别现身,更出言力撑陈志云。

  邓健泓称:“因为已经进入司法程序,不方便作响应。他是我恩师及朋友,我会替他担心,我之前传了慰问短讯给他,他回复我一句Thank you。”对于无线下封口令,他说:“经理人提点过我,其实是想保护我们。(会探望陈志云吗?)未必会,这不是适当时候。”至于有人与陈志云划清界限,邓健泓说:“他是我恩师,曾经帮过我,我只能传短讯支持他。”问到是否担心陈志云的前途,他说:“暂时很多事都不清楚,总之希望他无事,快点告一段落,当然有些担心他,但相信他EQ高及坚强,希望他坚强些。”

  陈倩扬被指是卷入贪污案的其中一名女星,她说:“工作酬劳都由经理人斟洽,要视乎档期及工作性质,我知道当日并无酬劳,是义务,当日是星期日,开开心心出席个活动。”至于赞助商被指曾付出30万赞助费,陈倩扬坦言不清楚。问到日后接工作会否研究清楚?她说:“所有事都交由经理人处理,我还是新人,不会太计较酬劳,只想赚经验。”

  陈志云另一爱将崔建邦昨日出席《电影专业培训计划2010》开学礼,表示这几天都曾跟陈志云SMS联络。问及陈志云的景况,他以“平复、平稳”来作回应。有报道指他为求自保与陈志云划清界限,Amigo谓:“我相信同永远支持陈生,我人微言轻,可做的不多,我只可以讲一句,无陈生无我。”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