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孟复会见香港青年工业家协会访问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黄孟复会见香港青年工业家协会访问团

2010年09月20日 1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9月20日电 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20日在此间会见了以香港青年工业家协会会长徐鸣翔为团长的香港青年工业家协会访问团一行30人。

  黄孟复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香港青年工业家协会在促进香港地区工业发展,推动香港与内地经济合作交流方面所作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金融危机对制造业冲击很大,但也为其提供了发展空间。走产业集群化、科技含量高、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发展可持续的道路是制造业科学发展的必然选择。中国经济未来的增长还要靠民间投资,大家要主动抓住机遇,投入新一轮发展战略中。他希望香港青年企业家继续关心经济社会发展,为国家的经济发展,为香港的繁荣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徐鸣翔在会见中介绍了香港青年工业家协会多年来开展香港与内地经济交流合作的有关情况。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全哲洙,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黄跃金也分别会见了访问团。

  据悉,香港青年工业家协会成立于1989年,主要由历年“香港青年工业家奖”获得者及部分成功的青年工商界人士组成,现有会员逾130人。(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