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男子横尸深圳宅中 尸体恶臭才被发现(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男子横尸深圳宅中 尸体恶臭才被发现(图)

2010年09月20日 16:29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凌晨死者尸体被抬上警车。图片来源:羊城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月17日晚上,(深圳)布吉莲花路发生一起命案,死者为男性,50多岁,香港人,死亡多天后才被朋友发现并报警。

  17日晚上9时许,羊城晚报记者接到报料来到现场,事发地点位于莲花路43号4楼,警方已封锁了现场。

  记者从一位姓彭的搬运工处获悉,当天晚上7点左右,死者的一名女性朋友将一个冰箱搬到此处,当打开房门时,发现现场一片凌乱。“死者的朋友不敢进入,叫我进去看看,我双手撑在门上伸头进去看,发现一个男的在阳台上死亡了,整个房间有一股恶臭。”随后两人下楼报了警。

  死者尸体发出恶臭,显然是死亡多时,整栋楼的住户在此之前没有警觉到吗?记者在现场询问了多人,却找不到一位该楼的住户。据一位知情者指引,现场一位红衣女子就是该楼的房东,然而面对记者的任何提问,该女子拒而不谈。随后,警方将尸体拉走。

  19日下午5时,记者再次致电龙岗公安分局,据警方透露,死者的尸检报告还没有出来,目前还没排除他杀的可能,至于死者的身份,警方称通过走访得知死者是香港人,但是具体身份还在核实之中。(石华)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