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产大卫·科波菲尔"勇夺魔术界"奥斯卡奖"(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产大卫·科波菲尔"勇夺魔术界"奥斯卡奖"(图)

2010年09月24日 11: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甄泽权凭着精湛的魔术技术扬威海外,成为首名勇夺“默林奖”最佳舞台魔术的港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港产大卫·科波菲尔”甄泽权凭着精湛的魔术技术扬威海外,成为首名勇夺有“魔术界奥斯卡”之称的“默林奖”最佳舞台魔术的港人。

  “变!变!变!”变出个未来谈何容易?成功背后,甄泽权尝过无数次失败。获学士学位的甄泽权,当年放弃寻找收入稳定的工作,投身为全职魔术师,最初平均月入只有千余元,有时甚至零收入,仍无阻他追梦。经历8年高低跌宕,甄泽权终于打响名堂。他坦言,魔术旅途永无止境,必须不断尝试和学习,为观众带来创新的表演。

  现时香港全职魔术师不超过20人,现年28岁的甄泽权是其中之一。他学习魔术已有8年时间。大学期间,他主修市场学,大一时加入魔术会,自此开始钻研魔术,最喜欢的魔术是配合灯光效果的舞台魔术表演。不过,他魔术之路并非一帆风顺,除了面对家人反对,收入不稳亦是大难题。

    他说:“当年大学毕业想做全职魔术师,但家人不太喜欢,认为当兼职会较好,试过找政府工,但不成功,自此成为全职魔术师。”

  他说:“初时收入低,赚到钱就会买魔术道具或参加魔术比赛,更不断在家中练习。”经过一年多的艰苦岁月,他的魔术事业渐有起色,开始到商场等地方表演,收入逐步增加,现时月入约2万至3万元。他计划明年在香港尝试办大型魔术表演,正构思把表演融入香港地标建筑物,不排除“变走”中环国际金融中心、天坛大佛等。

  甄泽权昨天在商场表演“预言魔术”,破天荒预测下周一香港恒生指数的收市点数,将预测的结果写于纸上,保密地放入透明箱内,悬吊在商场的大堂中央,待下周一收市后揭盅。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