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参加英国选秀节目窜红 吸引逾10万网民欣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女参加英国选秀节目窜红 吸引逾10万网民欣赏

2010年09月27日 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不要小看香港女性,因为她们总会带来惊喜。今年44岁的Rachel Chu,以一身艳红短裙、黑色长裤和“潮”靴,参加英国人气才艺节目,走音“喊叫”42秒,虽被评判狠批无唱歌天分而未能晋级,但其却迅速在网上窜红,已有逾10万人次在网上欣赏其“精彩”演出。

  早年移民美国的“香港仔”孔庆祥参加美国才艺节目American Idol,凭一曲She Bangs“震惊”全球,如今Rachel Chu也凭其独特歌艺出位。

  据了解,Rachel在粉岭和合石村成长,20世纪80年代移居曼彻斯特,现时育有两子。本身从事美容师的她样貌年轻,当她告诉评判自己年届44岁,3名评判均惊讶不已,在比赛前她还向全英观众表示她喜爱Lady Gaga,“因为她(Lady Gaga)很独立、特别、与众不同,就好似我一样那么独立、特别”。

  3名评判惊叹Rachel的保养功夫到家后,又因她的歌声再吃一惊,评判Simon Cowell忍受Rachel的歌声42秒后,按捺不住摇手要求音乐终止,此举轮到Rachel感惊讶,Simon说:“亲爱的,我不是想无礼,但这首歌是百分之一百万不适合你。他又说︰“你应该是在四面围墙中间唱,直指她是在“嗌歌”,Rachel听到评语显得瞠目结舌。

  美女评判、Pussycat Dolls歌手Nicole Scherzinger也没有好评语,揶揄Rachel :“我不知道你是否和我们听同一个旋律?”

  虽然评判劣评如潮兼一致裁定Rachel出局,但其演出却吸引网民注意,片段广泛在网络流传并惹来议论纷纷,有网民自称是Rachel儿子的好友,“我不知要跟她说什么好,大家有什么意见?”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