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将至 香港出入境人次料达近600万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十一黄金周将至 香港出入境人次料达近600万人

2010年09月27日 0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十一黄金周”将至,香港入境处预计今年国庆将约有五百八十九万人次出入境,比去年同期上升约百分之十五,料出入境高峰期为十月一日及三日。为避免各边境管制站于早晚繁忙时间过于挤塞,入境处建议,计划在国庆期间进出香港的内地旅客及香港居民应善用非繁忙时段过关。

  入境处预计,今年国庆节假期期间,将约有五百八十九万人次旅客经海、陆、空各管制站进出香港,较去年同期上升约百分之十五。由九月三十日至十月七日期间,预计约有二百二十五万人次经罗湖管制站过境,即每日平均约二十八万二千人次,并料经该管制站入境的高峰期为十月三日,约有十七万八千人次;而出境的高峰期则在国庆当日,人数将达十七万四千人次。

  除了罗湖之外,该处相信落马洲管制站的客流也会非常繁忙,预料约有七十九万三千人次入境,即每日平均约九万九千人次,而较多旅客会在十月二日于该管制站出入境。

  入境处将会联同警务处、海关和港铁于罗湖管制站成立联合指挥中心,紧密监察各陆路管制站节日期间的人流情况,以作出相应的部署配合。有关部门及机构已制定了突发事件应变措施,确保过关人流畅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