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震寰携港澳台侨知名企业聚焦重庆两江新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霍震寰携港澳台侨知名企业聚焦重庆两江新区

2010年09月27日 09:24 来源:重庆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26日),由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香港霍英东集团总裁霍震寰为团长的22位港澳台侨知名企业家到两江新区考察投资,两江新区独特的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引起企业家关注,均表示将派专门团队来两江新区对接项目。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翁杰明出席对接会并讲话。

  据了解,此次港澳台侨知名企业考察团由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组织,其成员均为全国工商联港澳台侨执委或常委,其旗下的企业包括霍英东集团、中港照相器材集团、澳门大丰银行、云从龙集团、金门和平大桥营建基金、美国3C集团等著名港澳台侨企业。

  对接会上,企业家对两江新区表现出极大的关注。“新区是如何吸纳人才的?”“大型集装箱船运从重庆到上海大概需要多少天?”“该区在文化产业方面有何规划?”……不少企业家在会上选择自己领域感兴趣的问题“刨根问底”。与会的两江新区负责人一一解答,大家对两江新区独特的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表现出强烈的投资意愿,均表示将尽快派出专门团队来两江新区对接,力争项目早日落户。

  翁杰明对港澳台侨知名企业家来重庆及两江新区考察投资表示欢迎。他说,目前,港澳台侨企业已成为重庆经济建设中强劲的助推力量之一,两江新区在发展追求高效之时,将力争为港澳台侨企业提供最好的服务,希望各位企业家来这里投资兴业,开展各个领域的合作,实现双赢。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总商会)会长孙甚林出席会议。(记者 李幸 实习生 史文泓)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