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景点版大富翁”纳维港兰桂坊(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景点版大富翁”纳维港兰桂坊(图)

2010年09月27日 1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港版大富翁开售,推出75副属特别号码的大富翁。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为庆祝大富翁游戏面世75周年,生产商推出由网民自选景点的全新“香港景点版大富翁”,山顶蝉联成为游戏中的“地王”,售价400万元(港币,下同)。首批7500套游戏设有独立编号,其中75套属于特别号码,昨日发售反应热烈。

  新版香港大富翁的所有景点,由逾万名市民透过网上投票选出,山顶继续蝉联成为“地王”,获逾一成网民投票,游戏中售价“企硬”400万元,较现实生活便宜得多;星光大道、挪亚方舟、维多利亚港、文化中心、兰桂坊、昂坪360等新兴旅游景点,亦首度上榜,游戏中只售240万至350万元,但传统大富翁的“豪华地段”浅水湾,却不敌竞争无奈落榜。

  苏豪、石板街等中区特色街道被网民选中加入大富翁景点之内;香港两大主题公园竞争激烈,结果“本地姜”海洋公园是次榜上有名,香港迪斯尼乐园却与尖沙咀1881 Heritage及永利街一同名落孙山,未能纳入游戏景点。

  这次香港版大富翁游戏所用的棋子,以尖沙咀钟楼、电车、山顶缆车站、熊猫等象征香港的事物作造型;另外,有别以往点算银纸的玩法,新版大富翁改为电子化,游戏参加者以储值卡代替银纸,买地或罚款只要刷卡即可“过数”。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