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10月惊喜不断:海园哈啰喂登场迪园惊险刺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10月惊喜不断:海园哈啰喂登场迪园惊险刺激

2010年09月27日 14:25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9月中旬延续到10月底的香港万圣节活动年年都很吸引游客的眼球。图片来源:深圳特区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从9月中旬延续到10月底的香港万圣节活动年年都很吸引游客的眼球。香港有着东方民族的内敛同时也有西方民族的热情奔放。万圣节这个英语国家盛行的节日,在香港同样也很流行。香港迪斯尼乐园,海洋公园,杜莎夫人蜡像馆,星光大道,兰桂坊等地每年都举行盛大的万圣节庆祝活动。若想体验万圣节的热闹气氛,就一定要到香港来,因为香港两个最大的主题公园,都推出了以万圣节为主题的大型庆祝活动。对于游客来说,此时赴港,不仅能享受多种促销,还能体验各种喜闻乐见的节目。

  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登场

  近日,香港著名的节庆盛事“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大型活动正式震撼登场,从即日至10月31日期间,由高科技精心打造的“惊”喜氛围将为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万圣节体验。而今年恰逢哈啰喂的十周年庆,海洋公园特携手香港保良局于日前举办了一场名为“保良善心热爆全港慈善夜”的庆典活动暨哈啰喂开幕典礼。

  有狂欢更有爱心

  迎来十年里程碑的“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此次特别加入更多互动的元素,令惊吓指数再创新高。活动期间,逢星期五、六、日及公众假期,从黄昏开始便将格外惊险。与此同时,还为游客带来“惊”喜重重的节目,以及以舞蹈、服装及厨艺为主题的“哈啰喂斗一番”,让游客度过最刺激、最好玩的万圣节。今年“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还与香港保良局共同搭建了一个回馈社会、关爱社群的公益平台,将开幕日所有门票收入都捐赠给保良局,让游客在尽情享受节日狂欢的同时,为慈善事业献上一份爱心,让狂欢活动有了更多积极意义。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