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庆烟花21时维港上演 料30万人观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国庆烟花21时维港上演 料30万人观赏

2010年10月01日 1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日电 据香港明报新闻网报道,香港国庆烟花汇演1日晚上9时举行,警方估计维港两岸会有二三十万人观赏。

  今晚烟花汇演于维港上空历时23分钟,警方会由傍晚6时开始,在尖沙嘴、中环、湾仔和山顶分阶段实施封路改道措施,并会动员2000多名警务人员负责人群和交通管制。香港运输署会在港岛和九龙区实施特别交通运输安排。

  港岛区方面,花园道缆车站、湾仔、中区和山顶区的部分道路及介乎维园道与民康街之间的东区走廊西行会由下午5时起分阶段封路及改道。

  九龙区尖沙嘴和佐敦一带由晚上6时起,分阶段封路及改道,直至人群散去及道路重新通车为止。天文台预测,今日大致天晴及干燥,市民应可观赏璀璨的烟花。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