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接受娱乐台专访 称渴望拥有幸福家庭(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阿Sa接受娱乐台专访 称渴望拥有幸福家庭(图)

2010年10月18日 12: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蔡卓妍(阿Sa)接受黎芷珊主持的娱乐台专访。图片来源:星岛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艺人蔡卓妍(阿Sa)早前接受黎芷珊主持的娱乐台专访,大方谈及与陈伟霆(William)的姐弟恋情。问到与William拍拖阿娇是否一早知情?阿Sa坦言:“知道了!“

  而对前夫郑中基近日亦有新恋闻,阿Sa表示会大方送出祝福,主持人问其会否怕再结婚?她表示“我仍想有自己家庭,每段感情我都好认真”。

  提到郑中基大她十年而现任男友却小她三年距离很大时,阿Sa避重就轻的表示,会记住上次开心回忆。

  另外,刚推出新EP的阿Sa表示推介大家一首新歌《简简单单》,她表示,简单就可以很开心,所以想透过新歌同大家讲要尽量保持简单心情面对一切!“我希望想做就做活在当下,简单开心生活!”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