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机场一巴士3死24伤案开审 司机被控危险驾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机场一巴士3死24伤案开审 司机被控危险驾驶

2010年10月20日 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载满28名香港机场地勤服务员工的厂巴,去年8月28日凌晨在北大屿山公路失控翻侧,造成3死24伤严重意外,厂巴司机被控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罪19日在区院受审。控方指出,厂巴当时高速爬头后失控撞壆翻侧,导致3员工被压在车尾死亡,一名员工被抛出车外重伤。

  45岁被告王润财被控于去年8月28日在北大屿山公路向九龙方向,危险驾驶一辆公共巴士,致吴汝彬(33岁)、沈嘉勇(29岁)和王少球(42岁)死亡。

  控方昨读出目击者钱勇惠的证供,当时钱正驾驶其私家车,以时速约100公里于北大屿山公路二线行驶,后来发现被告的厂巴贴近,两三秒后厂巴已超越了其私家车。钱勇惠指出,当时见厂巴在一线行驶不久,突然转到第二线,相信是厂巴打算爬过前面客货车的头,但未几厂巴以“之”字形在两线之间行驶,继而撞向路中心石壆,整部车翻侧,再冲前一段路后始停下。钱勇惠立刻上前协助乘客,见3名乘客被压在车尾,另一人躺于对面行车线,相信是被抛出车外。

  控方透露厂巴属公共汽车,车速限制每小时70公里,3名死者都是身体多处受伤致死,其中吴汝彬头骨撞碎骨折、所有肋骨骨折,左肺严重撕裂并分为两片。案件今续。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