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启人自爆不堪学业压力患抑郁症 暴瘦40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霍启人自爆不堪学业压力患抑郁症 暴瘦40磅(图)

2010年10月21日 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霍启人昨承认酒后驾驶及危险驾驶罪,获准保释候判,其母朱玲玲一如过去两次提讯,一直伴在儿子身旁。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霍震霆幼子霍启人今年7月酒精超标逾两倍后驾驶失事,撞路边铁栏,案件两度押后至昨天(20日),他终承认危险驾驶及酒后驾驶罪,裁判官押后判刑。辩方求情指霍家“孻仔”不堪学业压力,身患抑郁症,更因此激瘦40磅。

  现正负笈英国伦敦的霍启人(21岁),过去曾因超速及不依交通灯号被罚款。其代表律师求情指出,案发时被告凌晨驾车回家,准备偕父返回内地,驶经事发路段的急弯未能控制车辆,确认对面线无人才撞上栏杆。辩方指被告修读经济科,校方要求他兼修数学,学业压力令他受抑郁症及失眠困扰,体重急跌40磅,稍后可能转到上海复旦大学攻读商业学科。

  辩方续称,被告曾到缅甸和斯里兰卡做慈善工作,请求法庭判处社会服务令。

  裁判官质疑被告在海外升学,如何履行命令,辩方即澄清被告明年6月才到上海修学。裁判官索取背景及社会服务令报告,下月3日判刑。

  被告7月17日凌晨在兰桂坊与同学聚会,喝下数杯酒。早上约6时50分,他驾车至西区般咸道西行线,私家车突然越过双白线,撞东行线约3米长栏杆,有路人听见撞车巨响后报警。警方接报到场,拘捕被告,及后验出被告呼气中酒精比例达每百毫升71微克,超标逾两倍。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