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官员冀港人内地成年子女可申请单程证配额赴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官员冀港人内地成年子女可申请单程证配额赴港

2010年10月22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正在北京访问的香港保安局局长李少光表示,近日提出有关港人在内地的成年子女利用单程证配额来港的政策。李少光称,这个议题两地已商讨近十年,希望可以尽快有结果。

  李少光表示,希望尽快落实成人子女可以用单程证配额,让他们可以有秩序来港。

  李少光昨日稍后到外交部,他说,外交部多年来帮助特区政府,特别在协助香港人在外遇上事故的时候,外交部为我们提供很大的帮助和提供领事保护。而在港人于菲律宾被挟持事件中,外交部驻港公署和驻马尼拉大使馆也为香港提供很多协助,李少光会趁这个机会道谢。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