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空少成港年轻人梦想 国泰明年料聘千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空姐空少成港年轻人梦想 国泰明年料聘千人(图)

2010年10月22日 13: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徐海珠示范如何耐心了解乘客需求。图片来源: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不少年轻人梦想成为机舱服务员,但要经过激烈竞争和“过五关斩六将”的测试才有机会愿望成真。香港国泰航空今年至今从一万四千份申请中聘请近七百机舱服务员,并对他们进行五个星期培训,包括服务态度、化妆、沟通技巧等,预料明年将聘八百至一千名。

  每名新入职的机舱服务员,首先要接受五星期的全面训练,才可正式走上工作岗位。包括紧急及安全训练和技术及服务技巧训练,保留急救知识、民航条例、不同机种技术、饮食程序、化妆仪容等。还会进行模拟机舱训练,并让学员亲身体验作为乘客的滋味。他们每年需接受紧急及安全训练和考核。

  国泰航空机场服务经理徐海珠说,在她的字典里不存在“麻烦”二字,她经常告知新同事:“永远不要觉得乘客麻烦,要尽量了解他们的需要,想的要比他们要求的更全面。”

  国泰航空职业发展及招聘部副经理余惠君说,今年全年需聘请八百名机舱服务员,三月至十月已收到一万四千份申请。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