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经纪赴深圳消遣遭男上司下药迷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女经纪赴深圳消遣遭男上司下药迷奸

2010年10月25日 1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一名地产女经纪,日前与同事前往深圳消遣期间,报称怀疑被一名男上司下药迷奸,女事主返港后,已于上周五报警。此外,同属一家物业代理公司一名分行经理,与同事北上玩乐,因涉嫌召妓被公安拘留。据有关公司发言人表示,正了解事件,但是否属实仍需查证。

  消息称,一名物业代理公司女经纪,报称日前往深圳消遣时,疑被上司在酒中下药迷奸,她于本月二十二日回港后,前往警署报案。但有人事后声称被诬蔑,正征询律师意见处理事件。

  警方指出,上周五接获一名三十七岁女子报案,声称早前在内地被人非礼;案件已列为在境外发生的罪案处理,交由元朗刑事调查队跟进。

  此外,同属一公司数名物业经理,日前北上消遣期间,被公安带走;其中一人更怀疑召妓及曾服食软性毒品,被当局行政拘留十五天。有关物业代理公司发言人称,两宗事件是否属实仍有待查证,公司正在了解,但目前未有进一步消息。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