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警方联合举行反恐反偷渡演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粤港澳警方联合举行反恐反偷渡演练

2010年10月25日 17: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消息,粤港澳三地警方25日下午分别在深圳大鹏湾及香港东坪洲对开水域和珠海横琴口岸,联合举行反恐反偷渡演练,以进一步加强粤港澳三地警方的反恐应急联动机制,完善有关的合作的渠道和措施。

  此次演练模拟某国际犯罪集团计划偷渡到内地进行袭击破坏,并可能携有杀伤性危险物品。

  警方发言人表示,这次演练达到预期的效果,成功测试三地情报交流的效率,巩固水上及陆上的应急联动机制,并进一步提高三地警方联合防范和打击恐怖活动的能力,为即将在广州举行的亚运做好准备。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