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律师偷女性内衣 被裁定表面证供成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大律师偷女性内衣 被裁定表面证供成立(图)

2010年10月27日 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马浩辉涉偷窃胸围案,昨被裁定表面证供成立。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大律师马浩辉涉嫌在坪洲偷窃居民胸围,26日被裁定表面证供成立。辩方早前质疑警方故意制造证人与被告在码头“巧遇”,以避开正式认人手续。马的妻子、前记者陈宝宝供称,相信警员听到他们决定在哪里用膳的对话。

  被告马浩辉(44岁)被控今年5月3日在坪洲永利街地下外,偷窃一件价值360元港币、属于一名女村民的白底红边胸围。

  负责往来愉景湾至坪洲街渡的船家黄火进供称,被告当时留“侧短顶长”发型,近3年成为街渡常客,偶而两人会打招呼。当日上午11时许及下午1时许他曾接载被告。

  马昨未出庭自辩,由结婚5载妻子、亚洲电视前记者陈宝宝作供。她指当日傍晚6时许,陪同丈夫从愉景湾寓所乘船到坪洲警岗认领钱包,她交出丈夫的特区护照供警员核对身份,对方指输入计算机数据需时,建议他们晚膳后再回来。

  他们在警员面前商讨到码头附近的酒家用膳,当两人坐下点菜后,丈夫便接获通知可取回银包,丈夫独自返回警岗,十多分钟后丈夫来电说:“我有麻烦。”她赶抵警岗后见丈夫头痛,便出外买药并到酒家打包菜给丈夫,然后独自乘船回家。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