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钻石王老五”李家杰:醉心茶道 笃信密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钻石王老五”李家杰:醉心茶道 笃信密宗

2010年10月27日 1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现年47岁的李家杰现为恒地副主席兼执行董事。数据显示,李家杰仍是一名“钻石王老五”,却与一般富豪第二代截然不同,从来与夜生活绝缘,且醉心茶道、笃信密宗,虽曾在去年初被拍得与女星诸葛梓岐一周内密会两次,但女方则指二人俱为佛教徒,女方最终也情归Neway二太子薛嘉麟。

  李家杰1985年在英国大学毕业后,即返港加入恒基做董事,主力负责内地业务,近年则将精神放在慈善事业上,先后在2007年及2008年成立“李家杰珍惜生命基金”及“百仁基金”,更曾在2007年获民政部颁发“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个人”奖。

  据李家杰身边友人透露,他的择偶要求与众不同,不爱名门淑女或要求门当户对,反而要跟他一样有艺术修养,懂哲学、佛学更会优先考虑,2006年传他与一名上海艺术学院的女生秘密拍拖,并带女友来港旅游,可惜恋情最终不了了之。

  至于现年39岁的李家杰胞弟李家诚,则自幼结识后来成为模特儿的徐子淇,其后相恋,二人更在2006年于澳洲举行千亿元世纪婚礼,哄动一时,并“造人”成功,现育有两名女儿晞彤及晞儿。

  《东周刊》报道指徐子淇为求诞下男孙,多年来搜罗“生仔秘方”,从饮食和排卵期下工夫,更与丈夫去年花数百万元举行“生仔法事”;而李兆基也找来道教协会会长任法融代媳妇祈福,放生300只金钱龟,以求儿媳为李家产下儿子。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