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在港招商 数百推介项目投资额逾六千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安徽省在港招商 数百推介项目投资额逾六千亿

2010年10月27日 15:15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4日至27日,安徽省招商团在港举办经贸交流活动,这是安徽省第三次在港举行大型经贸交流活动。安徽省委书记张宝顺昨天在湾仔君悦酒店会见香港部分传媒高层时表示,安徽作为承接东部沿海地区产业转移的示范区,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安徽已做好准备,欢迎海内外客商到安徽投资兴业。

  张宝顺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在港招商的成果。他指出,随着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逐步退却,内地与香港的经济复苏较快,邻近东部沿海地区的安徽是承接产业转移的关键区域,安徽已做好准备,不仅在交通等基础设施方面不断完善,而且一直致力于营造亲商、安商、和商、富商的良好氛围,欢迎海内外客商到安徽投资兴业。“安徽的服务、物流、贸易和信息等产业拥有巨大的潜在商机,希望香港企业能与安徽合作,互利共赢。”张宝顺举例说,香港旅客去年到访安徽约10万人次,主要到访黄山、九华山,而许多安徽人亦很喜欢来港购物,两地的旅游事业同样存在很多合作的机遇,对振兴皖港两地的经济发展有很大的帮助。

  中联办宣传文体部部长郝铁川、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大公报社长姜在忠、香港商报社长黄扬略、香港文汇报副社长韩力、新华社亚太总分社社长俱孟军、人民日报香港分社社长曹宏亮、中国日报(香港版)总编辑周立、中新社香港分社总编辑柳俊武、中联办宣传文体部副部长朱文出席了会见。出席会见的安徽省领导还有孙金龙、臧世凯、詹夏来、花建慧等。

  此次经贸交流活动安徽省精心遴选了251个推介项目,涵盖现代服务、先进制造、旅游、文化、高新科技等重点领域,投资总额达6040亿元人民币(约合7047.8亿港元)。 (徐文 黄伟邦)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