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友人捐资助甘肃民乐县白内障患者复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友人捐资助甘肃民乐县白内障患者复明

2010年10月27日 16: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10月27日电 (宋秉琴)香港友人汤锦成、陈惠姿夫妇援助白内障复明项目近日在甘肃民乐县医院正式启动,该项目计划今年在民乐县实施白内障复明手术200例。

  27日,记者从甘肃省红十字会处获悉,从2001年起,汤锦成夫妇每年都向甘肃提供一定的援助资金,用于开展白内障复明手术。目前,复明手术已累计开展1100例,今年将在民乐县实施白内障复明手术200例。

  汤锦成是香港一跨国公司高级职员,夫人陈惠姿是香港一名中学老师。2001年以来,他们夫妇在甘肃除了捐资从事白内障复明项目外,还捐资改造了多处乡镇卫生设施。近年,他们还捐资在甘肃通渭隔里沟等地修建了8所学校,使当地教育条件得到了改善。

  民乐县属贫困地区,这里的很多白内障患者无力支付手术费用,这给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这次,白内障复明项目在该县的实施,为当地白内障患者带去了福音。(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