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增电子清明上河图展门票 逾16万张一天售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增电子清明上河图展门票 逾16万张一天售罄

2010年10月29日 1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海世博会中国馆的电子动态版“清明上河图”,将在11月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展出,门票10月19日起发售,吸引过百市民排队买门票。门票10元,每人限买20张。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康文署为电子动态版《清明上河图》展览,额外加推的16.8万张门票,28日上午公开发售,但至傍晚6时半已经售罄。

  该展览在下月9日至29日举行,香港康文署原本推出60万张门票,但在6天内已经售罄。由于市民反应踊跃,康文署决定增加48节观赏时段,即每晚增加2节时段,分别是晚上9时至10时及晚上10时至11时,周末周日就额外增加上午9时至10时一节。额外推出的门票,每人每次限购8张。

  28日一早,香港多个城市电脑售票处都出现排队的人龙,有人甚至昨晚已通宵轮候。在沙田大会堂,已有超过600人排队。排头位的市民表示,因《清明上河图》制作精细,27日晚11时和亲友已经到场排队,并会购买每人8张限额的门票。

  中环大会堂售票处一度有200人排队轮候,排头位的市民说,清晨5时许已到场。屯门大会堂及旺角乐韵琴行的售票处亦大排长龙,高峰期有数百人轮候。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