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冠军下嫁金融才俊 众明星捧场耗资百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姐冠军下嫁金融才俊 众明星捧场耗资百万(图)

2010年10月29日 1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港姐冠军曹敏莉与金融才俊张家杰28日于香港四季酒店举行婚宴。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港姐冠军曹敏莉与金融才俊张家杰28日于香港四季酒店举行婚宴,由于两人今年9月已在美国纽约注册结婚,昨晚算是补摆喜酒,婚宴也是简单仪式进行,依然有传统跪地斟茶予双方家长。傍晚6时,曹敏莉身穿白色低胸拖地长尾婚纱,配衬头饰及珍珠颈炼,耳环及钻石戒指,由老公轻扶纤腰出来会见传媒,她一副幸福新娘子模样,笑容满脸,应传媒要求下连续与老公嘴对嘴亲足6次。

  拍照过后,曹敏莉老公先回婚宴礼堂,剩下她一人接受访问,不过曹敏莉仍表现得好高兴,她说,现在心情开心又兴奋,毕竟结婚已计划了好一段日子,但昨晚的婚宴其实也当作简单的仪式,感觉是跟长辈吃饭。问到前晚有否紧张到睡不着?曹敏莉带笑说:“我没有呀,反而半夜时老公问我紧不紧张。”昨晚婚宴共筵开19席,她指花费接近7位数字,婚宴上安排伴奏,妹妹又进行神秘表演,至于她老公不会上台唱歌,但会吹奏色士风送给她听。婚后会否立刻计划造人?她表示先会到澳洲度蜜月,之后才开始考虑生育,但一切会顺其自然。

  昨晚来到贺的圈中艺人朋友包括李诗韵、陈法蓉、赵雅芝、戚黛黛、杨婉仪及朱凯婷等,其中李诗韵送礼金及之前在欧洲早已买了份礼物,她笑着叹道最近身边不少朋友结婚,单是人情也做了5位数。陈法蓉赵雅芝来恭喜一对新人,都表示折现做贺礼,见到一对新人笑得好甜,也祝福二人永结同心!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