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姐佳丽争相抢镜 不满与AV女郎比较当场飙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亚姐佳丽争相抢镜 不满与AV女郎比较当场飙泪

2010年11月02日 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万嘉丽早前出席亚视举办的万圣节活动摆出可爱表情却惹来负面报道。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亚姐6位港澳赛区候选佳丽1日现身机场,迎接来自俄罗斯鞑靼斯坦、泰国、台湾地区及韩国的4位候选佳丽。现年19岁的俄鞑靼斯坦佳丽维他及台湾地区佳丽陈以葳不约而同以低胸装下机,成功突围抢镜。

  陈以葳还大方公开自己凭32C、24、35的“飞弹”身材参赛,对自己充满自信,她说:“我有信心,不过见到其她佳丽都好靓,我会尽自己最大的潜力。”

  一头金发的维他表示,出身地鞑靼斯坦是俄罗斯国土。对于年前有外籍佳丽达莲娜‧舒夫真高曾夺过亚姐冠军,她闻言即兴奋地说:“我不认识舒夫真高,但听到有海外佳丽拿过奖,我立即增强了信心。”

  至于港澳赛区佳丽万嘉丽力挽失势,即场流泪向传媒诉苦。她表示日前着泳衣出席亚视举办的万圣节活动,被拿作跟“AV女郎”比较感到不爽,万嘉丽说:“我摆个可爱表情,都是想配合宣传,无想过效果会这样。”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