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中文大学强化与台湾院校合作交流

2010年11月04日 09:5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香港中文大学3日表示,该校校长沈祖尧日前率领代表团到访台湾,并与多所台湾院校签署合作协议,以加强中大与台湾院校的合作交流。

  据介绍,中大代表团11月1日至2日到访台湾期间,走访了台湾大学、台湾成功大学、台湾政治大学等院校及学术科研机构,并与有关领导层会面,商讨双方未来在研究和学术交流上的合作和发展方向。

  沈祖尧表示,中大现正积极强化与台湾院校的合作交流,相信此次访问活动对中大和台湾院校在学生交流、教学和科研上的合作都将产生积极推动作用。

  访问期间,代表团还出席了“中大与台大联合临床研究中心”协议签署暨揭牌仪式。作为中大首个与台湾院校成立的联合研究机构,该中心致力于加强双方在临床医学方面的合作、积极与国际顶尖研究人员和大学进行学术交流,以及培育人才。

  此外,中大分别与台湾成功大学和台湾政治大学签署学术交流协议,以进一步推动彼此之间在学生交流、教学和科研上的合作。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