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曾荫权将赴日出席APEC会议 与胡锦涛会面

2010年11月05日 2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11月5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行政长官曾荫权将于11月11日前赴日本,出席在横滨举行的第十八届亚太区经济合作组织(APEC)经济领导人会议,并在会议期间与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会面。

  港府5日晚间对外发布上述消息。曾荫权会在11月12日出席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袖峰会,就环球经济与亚太区域之间的相互影响发表演说,并于11月13日和14日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经济领导人会议。

  今年APEC大会主题为“改变与行动”,会议将讨论有关区域经济整合、制定增长策略、加强人类安全和促进经济及技术性合作等多项议题。

  在横滨期间,曾荫权将与国家主席胡锦涛会面,向他报告香港各方面的最新情况。

  在11月11日及12日,曾荫权会参观东京及横滨的垃圾焚化设施,实地考察当地在小区设立的先进废物处理设施和科技。他亦会在东京出席11月11日晚上由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刘吴惠兰举行的酒会,并于12日在日本外国记者协会午餐会上致辞。

  曾荫权将于11月14日返港。他离港期间,除政务司司长唐英年11月12日前往广州出席亚洲运动会开幕仪式期间由律政司司长黄仁龙资深大律师署理行政长官职务外,其余时间由唐英年署理行政长官职务。(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