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女信徒与佛堂"大师"相恋 忧情敌插足谋杀两子女

2010年11月10日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享尽齐人福的佛堂负责人李锦士拥有不少物业,他在佛堂向信众发售“开光”物品。他昨日离庭时躲避镜头,右手露出粗金链。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名中年女子21年前在佛堂参拜时与“大师”结缘,由弟子变身情人并诞下3名孩子,并与佛堂女“老师”展开三角关系,彼此居住相邻大厦和平共存。但妇人怀疑“大师”另与“三奶”生儿育女,遂让两子女喝下“安眠药橙汁”后自杀,欲同归于尽,她自杀不遂,被控谋杀两子女9日受审。

  被告利凤仪(39岁)相貌姣好,神色憔悴,她被控去年10月14日于寓所谋杀13岁儿子李兆亨及12岁幼女李宝嘉。控方指出,被告与两名证人梁颖兰和李锦士(佛堂“大师”)发展三角关系。被告自1993年与李锦士过从甚密,1994年诞下现年16岁的长子,多年前随李和梁同住,而李锦士一直向被告提供每月1万元生活费及居所,他每周都与被告和子女见面。

  “大老婆”梁颖兰1985年离婚,供称1986年起与李锦士同居至今,二人未有结婚。她与李锦士在一工厦内合营“观音圣阳宫”,被告随其母前来参拜,投入李锦士门下当弟子,三人结下不解缘。1994年李锦士直言与被告有染,争吵后梁颖兰默许李锦士享齐人之福。李遂安排被告入住翠林花园C座,与居于D座的梁颖兰做“邻居”。

  梁颖兰续称,去年10月12日为了与前夫所生的儿子结婚摆酒一事,遭被告误会而争吵,同日晚上被告得悉内情后向她道歉。她忆述被告透露,李锦士承认另有新欢更已诞下儿女。

  两日后中午1时,梁颖兰收到被告来电,说“两个子女无反应,我杀了两个孩子”。梁以为被告开玩笑,称“是真的就快打999”,同居的李锦士认为被告虚报,讵料两小时后收到警察通知,二人立即赶往屯门。

  梁颖兰直言,多年来与李、被告和被告亲儿和谐共处,更为被告照顾长子。她指被告不擅照顾婴儿,诞下长子不足3年再怀孕,担心无力照料,“他两个(李与被告)倾谈,问我可不可以照顾大仔”。梁颖兰十分痛惜“情敌”的长子,又指被告另外两子女也亲近她。

  控方指出,案发日凌晨邻居向大厦保安投诉被告寓所冒出黑烟。被告向到场调查的消防员报称在家中烧香。被告被捕后向女警承认自杀,焗杀亲儿。案件如今正持续审理中。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