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男护士与地盘工人公厕内互相猥亵遭当场拘捕

2010年11月10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名年轻男护士和地盘工人在观塘公厕互相猥亵,遭路人揭发后,被警方拘捕警诫下,二人认罪及表示一时冲动犯案,在庭上多次表示后悔。案件押后到本月29日判刑,其间等候感化及社会服务令报告。

  24岁的被告王梓浩报称任职护士,与报称地盘工人的另一被告甄锡康(45岁)昨日在观塘法院承认男子与男子非私下作严重猥亵行为罪。案情透露,今年7月7日下午6时,一名路人向巡逻警员报案,指有两名男子在观塘仁爱围公厕互相猥亵,警员便到场拘捕二人。

  代表王梓浩的律师求情时指出,他现时在公共机构任职,在中文大学医学系毕业,早前正修读硕士,过去一直热心参与学生活动及义务工作,曾获政务司长唐英年颁授奥运义工感谢状;律师又指出,王在案发后须接受精神料治疗,盼法庭轻判。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