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最新民调显示:香港特首曾荫权支持率上升

2010年11月10日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大学民意研究计划最新民调结果显示,特首曾荫权支持度评分为52.7分,支持率为41%,较上月底调查轻微上升了2个百分点。

  在三名司长方面,对比1个月前,政务司司长唐英年的评分下跌了1.7分,有54.5分,支持率为45%,较前下跌了4个百分点,民望净值为正26;财政司司长曾俊华的评分下跌了1.1分,有55.2分,支持率却轻微上升1个百分点至51%,民望净值为正32。律政司司长黄仁龙的支持度评分有60分,支持率为61%。

  12名局长中有7人支持率下跌,4人上升,1人不变。其中,支持率变化超过抽样误差的只有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上升6个百分比,而反对率变化超过抽样误差就有环境局局长邱腾华、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及公务员事务局局长俞宗怡,反对率分别上升5、4、4个百分比和下跌5及4个百分比。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