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第八届中国航展在香港举行推介会

2010年11月10日 13:4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即将在珠海举行的第八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9日在香港举行推介会。主办方表示,此次航展规模再创新高,吸引近600家中外航空航天厂商参与。同时,航展还将举行近40场高峰论坛、产品推介会等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航展将于今年11月16日至21日在广东珠海举行,已确定的室内参展净面积超过2.3万平方米,各种参展飞行器实物约70架。一批由中国自主研发的先进机型也将亮相本次航展,其中包括中国空军派出歼-10、轰6、歼轰7等国庆60周年阅兵机型,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派出的猎鹰高级教练机、新舟600支线客机、海鸥300等众多机型。

  值得注意的是,国外参展飞机数量将突破上届航展。空中客车公司将再次携世界上最大的客机A380亮相航展,美国湾流宇航的G550、赛斯纳主力公务喷气机“野马”、奥地利钻石的DA40等一批公务机将在航展现场各展风采。

  此外,中外全新特技飞行表演队将首次在中国航展上同台竞技,各国表演队也将首次在航展现场上演精彩的“空中芭蕾”。

  航展期间还将举行“第五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高峰论坛”“第二届中国航空日”“中国大飞机之夜”等多项活动。(记者刘晨)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