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霍震霆参加亚运火炬传递活动 称"当自己广州人"

2010年11月10日 14:57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为昨日(9日)的传递活动完美收官之后,霍震霆称“当自己广州人”的身份在传递火炬。

  霍家祖籍广州番禺,霍家几代对广州都有着很深厚的感情。霍震霆说:“心情跟北京奥运时很不一样,广州毕竟是自己家乡,和香港两地也有深远的感情。我跑的这短短一段路,也代表了我对广州的感情。我认为当选最后一棒火炬手时一种殊荣,我现在当自己是广州人。”

  霍震霆的弟弟霍震寰也参加了本站的火炬传递。至此,共有四名霍家人参加了广州亚运的火炬传递,大哥霍震霆、二哥霍震寰在广州,弟弟霍震宇在南沙,而霍震霆的儿子霍启刚在中山。(姚艺曲亚火宣)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