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第二批广州亚运会香港赛会志愿者抵达广州

2010年11月10日 15:03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晚(9日),第二批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香港赛会志愿者一行48人,在香港赛会志愿者总领队、香港志愿者协会主席叶振都的带领下抵达广州。

  据介绍,大部分香港志愿者都有北京奥运会、东亚运动会、上海世博会等大型赛会的志愿服务经历,亚组委志愿者部在岗位设置上,也针对香港志愿者的专业技能,特别安排他们从事医疗服务、礼宾接待、语言翻译、观众服务等多个领域的志愿服务。亚组委志愿者部有关人士表示,相信香港的志愿者会为其他赛会志愿者传授宝贵的志愿服务经验。(记者/雷雨通讯员/吴楚斌冯婧婧)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