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首个法定最低工资定于时薪28元 明年五一实施

2010年11月10日 1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10日下午宣布,行政长官会同行政会议接纳临时最低工资委员会建议,将首个法定最低工资水平定于时薪28元,并于明年五月一日劳动节实施。

  对此,香港旅发局主席田北俊认为,最低工资订在时薪28元,是勉强可以接受。他说,商界在最低工资实施后,除可能加价,员工福利例如花红、交通和膳食津贴,难免受到影响;他又说,最低工资增加的成本,不能简单计算,另外原本时薪28元或以上的员工,也可能期望加薪。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