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采购日用品省钱 深圳老板专门赴港进货(图)

2010年11月12日 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深圳经营店铺的陈小姐表示,赴港购货纾缓加价压力。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在邻近香港的深圳,居民因地利之便,赴港买日用品省钱,更有居民为了纾缓加价压力,专门到港入货,表示“人民币升,港元跌,赚个汇率都赚”。

  在深圳经营杂货店的陈小姐,昨日在香港的连锁店铺用了逾万元,主要购买奶粉、朱古力及其它日用品等,她说,因为人民币升而港元跌,“赚个汇率都赚”。她称,香港的奶粉比内地便宜逾30元,一盒朱古力差价也达10多元,陈小姐与其她店员,现时每隔一星期便会来港。陈小姐说,内地不少店东跟她一样来港入货。

  住在深圳的何小姐昨天则是首次来港购物,她买了衣物、洗发水、沐浴露等。虽然车费要数十元,但她说在港购物较便宜,质素较佳,由于这些是家庭必需品,故此会继续来港购物。

  记者昨在香港上水火车站观察,看见很多出入车站的市民都大包小包甚至是一箱箱的物品,当中包括尿片、奶粉、厕纸、食品等。

  火车站的走水货客也被带旺,有负责分配货品给水货客的张先生表示,以往只有两三间像他们找港人带货过关的摊档,但现时几乎一整街都是行家,愈做愈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