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积极推动电动车使用 购买电动车全部免税

2010年11月12日 15:33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日,由中华电力有限公司组织的30辆电动汽车,在香港进行历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巡游。整个路程70多公里。中华电力公司副主席阮苏少湄表示,深港两地电力部门就充电设备进行了商谈,可望实现标准统一,让电动车便捷通行。

  目前,香港正积极推动电动车使用,购买电动车全部免税,对车辆购置税较高的香港市民及企业而言,可省去一笔相当于车身价的费用。同时,香港政府准备拿出2亿港币组成“绿色运输基金”,用于鼓励电动车的推广。值得一提的是,香港电动汽车目前充电享受免费,这一措施将延续到明年年底。(记者 吴德群)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