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旅行团在土耳其遇车祸 三名伤者返港

2010年11月12日 1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康泰旅行社早前遇上交通意外的二十人土耳其旅行团,所有团友已按照原定计划,于十一日下午返港,其中四名团友,包括三名曾在土耳其留院的团友,在抵港后随即送往玛嘉烈医院,三人经检查后已经出院,另外一人需要留院观察一晚,将于今日出院。

  肇事的康泰土耳其旅行团为期九日,本月三日出发,共有二十名团员,本周二凌晨两点半(当地时间晚上八时半)由加柏都西亚奇石林区的酒店,乘旅游巴前往观赏肚皮舞表演,途中旅游巴司机为闪避一架突然驶至的货车,令到全车翻侧,车上二十名团员实时送院检查,其中十七人只受轻伤,主要是被玻璃割伤或擦伤,敷药后已出院返回酒店休息;另外三人,包括两女一男,需要在当地留院观察一晚,但情况均无大碍,出院后已与其它团友会合。团友按照原定行程,周三晚十一时五十五分从土耳其返港,昨日下午三时四十分抵达香港。

  康泰副总经理陈建鹏表示,所有团友昨日均已平安抵港,不过其中三名曾在当地留医的团友,为求安心,“对香港医疗始终比当地更有信心”,于是抵港后,随即由救护车送往玛嘉烈医院进行身体检查,经检查后两名女士已于昨晚出院,另外一名男士在医生建议下,留院观察一晚,今日将会出院。另外有一名团友抵港后报称不适,同样送往玛嘉烈医院检查,证实并无大碍,昨日已出院。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