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艺人罗君左病逝 曾反串沈殿霞惟肖惟妙(图)

2010年11月14日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罗君左不敌病魔与世长辞,终年51岁。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艺人、“再生勇士”罗君左近年饱受病魔折磨,前日因突发性心脏病,危殆昏迷,在深切治疗部抢救,直至昨晚(13日)6时38分不治,终年51岁。他先后患上大动脉水瘤、肾炎、糖尿病,去年9月底因糖尿病关系,需要切除大部分右腿,但他一直乐观勇敢面对,装上义肢重新站起来,曾说“失去一条腿,不是失去全世界”,获颁“再生会杰出生命奖”。

  罗君左(斌仔)大前晚突感不适,到广华医院求诊,前日病情急转直下,因突发性心脏病,心脏及呼吸一度停顿20分钟,在医生急救下回复心跳,但仍昏迷危殆,后送入深切治疗部治理。好友接到消息后陆续赶到医院了解,直至昨晚,斌仔不敌病魔,与世长辞。

  好友赶到 哭成泪人

  大批记者昨日到医院,下午突然传出斌仔病危消息,5时45分,好友廖先生及阿Sam在医院不停打电话通知朋友,气氛紧张。之后陆续见到斌仔的好友赶到,包括曾于上午探望的谢月美、唐韦琪,还有萧键铿、李成昌、胡渭康、莫镇贤、林伟等。晚上6时50分,众友人满眼泪水步出深切治疗病房,部分更哭成泪人,互相拥抱安慰。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