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举办公共交通国际会议推动绿色运输

2010年11月17日 09:5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期3天的第六届公共交通国际联会亚太区大会暨第三届国际公交财务融资会议16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揭幕,吸引超过450名来自22个国家及地区的运输界专业人士参加。

  本届会议的重要课题之一,是绿色智能城市的可持续运输发展、运输业各种发展和经营模式,以及香港和内地的公共交通融资。港铁公司将作为香港业界代表展示其特色商业模式。

  公共交通国际联会秘书长汉斯·拉特说,公共交通国际联会亚太区大会自1998年首次举办后重临香江。在这12年间,尽管市民对运输的需求不断转变,但香港仍然应变迅速,其世界级运输系统及独一无二的融资策略将为与会者带来不少启示,相信本次会议可为交通融资及可持续运输发展注入新动力。

  公共交通国际联会是一个由公共交通管理机构、营运商、决策者、学术组织、供货商及服务提供者组成的国际性组织,为来自92个国家和地区逾3400名成员提供国际合作、业务发展和知识交流平台。

  公共交通国际联会亚太区大会每两年举办一次,为运输业专业人员分享经验以及建立联系网络提供机会。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