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凌辱后指使女儿当皮条客 兽父侵犯亲女被囚6年

2010年11月18日 1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8日电 虎毒不吃儿,一名无耻父亲却不单止多次将年仅9岁的女儿当作泄欲工具,更叫女儿帮自己“扯皮条”,带年纪相若的朋友回家供他狎玩。无耻汉17日于香港高院承认8项向16岁以下儿童作出猥亵行为罪及1项非礼罪,法官直斥其所作所为道德沦亡,判监6年。

  据香港明报报道,基于保障各受害人的私隐,法庭命令不能公开3名女童及被告的姓名及住处。51岁的被告自16岁就开始吸食海洛英,至1990年才戒除毒瘾,曾任清洁工及地盘散工,案发时无业。控方透露,被告犯案期间已与妻子离婚,但未知是否与事件有关。

  案发于2008年5月至2010年3月期间,首次侵犯发生于被告妻子带同幼女回乡探亲期间,完事后,被告警告女儿要保守秘密,否则他就要坐监。

  首次侵犯之后,被告变本加厉。08年5月另一个晚上,X带当时11岁的朋友Z及另一女童见被告,后他带Z到睡房内侵犯,事后给了Z 60元。数日后,被告先后两次在家中侵犯女儿。

  被多次侵犯的X,将事件始末向女同学投诉,又问同学会否想藉此赚钱。该同学拒绝,但表示另一9岁女童Y有需要,X遂向Y提议,Y后来先后两次到被告家中遭被告侵犯,被告每次付Y约70至80元。

  被告于09年与妻子离婚,独自居住,两女儿不时上门探访,今年3月,被告又趁女儿探访时侵犯她。到今年5月,X于学校将事件经过告诉老师,事件才得以揭发。

  控方在庭上引述心理报告,指X与Y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心理影响,Y的阴影更预计会持续一段时间。法官判刑时直斥被告所为道德沦亡,须判以阻吓性刑罚,判被告监禁6年。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