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深港海关打击跨境侵权

2010年11月19日 09:43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来自今天在深圳举行的高交会知识产权海关保护论坛上的消息,深圳海关利用毗邻香港的优势,通过跨境合作加强打击口岸侵权行为。

  今年2月和6月,深圳海关投入2700余人次的人力,对7000余辆次的进出境车辆进行查验。同时,深圳海关还在皇岗、罗湖等一线口岸以及机场、驻邮局办事处等行邮通道,与香港海关联合开展2次“粤港海关保护知识产权联合执法行动”。该行动重点打击了利用来往香港和深圳的汽车运输进出境侵权货物的行为,共查获25宗涉嫌侵权案件,涉及NOKIA、TIFFANY、HP等品牌,涉案货物近2500件,有力地打击了跨境侵犯知识产权行为。(记者罗兰)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