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三匪深夜劫山顶豪宅 胁持女婴迫受害人提款(图)

2010年11月19日 1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遇劫女事主送院时仍手握提款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山顶柯士甸山道一座3层高独立屋豪宅,昨凌晨遭3名怀疑是菲籍悍匪闯入胁持外籍户主一家洗劫,包括一名出世仅6周女婴,匪徒更以女婴作要挟,强迫初为人母的女户主外出往银行柜员机提款。

  匪徒逗留逾1小时,掠得大批财物包括珠宝首饰及4万元现款后,命女事主驾车载他们离开,户主夫妇事后分别轻伤及感不适送院,警方港岛总区重案组已接手调查追缉劫匪,而案中失物总值仍在点算。

  现场为柯士甸山道8号一豪宅屋苑,上址依山而建共有8座3层高花园洋房独立屋,另有一幢8层高洋楼,大业主是一间地产发展集团,主要作出租用途。屋苑外围除建有围墙外,亦装多部闭路电视镜头,出入闸口处有保安员24小时站岗,保安严密。

  遇劫独立屋位于斜坡围墙边,屋主1家4口,36岁户主为瑞士人、33岁女户主则是希腊人,夫妇均从商,育有1名刚出世6周女儿,家中尚有1名64岁老妇及1名女佣。

  3名在逃劫匪怀疑是菲律宾籍男子。事发昨凌晨3时许,屋主一家好梦正浓,3匪突闯入屋将各人绑起,在屋内大肆搜掠后,意犹未尽,竟以女婴及家人要挟女户主外出往银行柜员机提款,又警告不可报警,匪徒得手后,命女事主驾车载他们挟赃离开。

  至凌晨4时45分,事主回家为家人松绑报警,大队警员到场兜截劫匪但无发现。男户主右臂受伤,而被迫外出提款女事主则受惊不适,事后一同送院,而脚部受伤老妇现场包扎后拒绝入院。

  经初步点算,屋主一共失去4部计算机、4部手提电话、4万元现金及一批珠宝首饰,惟总值仍待核点。港岛总区重案组第3队多名探员事后到场搜证,在屋苑保安员陪同下视察环境及翻看闭路电视录像。初步不排除3名劫匪翻过山坡围墙潜入屋苑行事,得手后原路逃去。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