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避狗误踩油门 港女富商驾400万宾利"穿墙"(图)

2010年11月21日 0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车祸现场 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西贡飞鹅山1名外籍女富商,20日晨驾驶1辆价值逾400万元(港元,下同)的宾利豪华房车甫离开住处大门,疑因闪避狗只,误把油门当刹车,全车直冲而出。房车撞塌对面屋苑围墙,倒竖插落5米下屋苑花园。女富商轻伤受惊被困,由消防员救出送院敷治。

  据报道,肇事外籍潘姓女事主(59岁),头及双手均告轻伤。据邻居称,潘姓女事主住飞鹅山飞霞路8号天鹅小筑一间独立屋6年,月租4万多元。潘姓女事主在内地及香港经商,拥有多辆包括劳斯莱斯等名贵房车。这次肇事的宾利房车属最新型号,价值逾400万元,更在前日始接手。潘姓女事主虽有聘请司机,但不时会自行驾车外出。

  报道说,20日上午9时许,潘姓女事主驾驶新买的宾利房车离开寓所,甫出屋苑大闸落斜,准备右转驶出飞霞路,赫见有狗只冲出马路,立刻紧急刹车。未料慌忙下,疑误把油门当刹车,房车越过对面行人路,撞向一幅1.5米高麻石围墙,把围墙撞开约3米宽缺口。及后,连人带车如倒插落入5米下屋苑花园,头下脚上搁在屋苑护士墙斜坡上。幸车内安全气袋弹出,潘姓女事主仅额头及手脚擦伤。邻居见状,代为报警。消防员到场把潘姓女事主救出送院,经敷治后已无大碍。警方正调查意外肇因,房车事后由拖车吊起拖往维修。

  据悉,宾利汽车是一家发迹于英国的豪华房车制造商,由沃尔特欧文•宾特利在1919年于英格兰创立。宾利创办人是以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制造供应皇家空军飞机引擎而闻名。至1931年,车厂被劲敌之一的劳斯莱斯汽车收购旗下。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