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出色完成防务任务 驻港部队千余退伍战士返内地

2010年11月23日 15:19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生命因当兵而光荣,当兵因驻港而精彩。驻香港部队千余名服满现役的战士,在出色地完成了香港防务任务后光荣退伍,昨天依依惜别香港,经香港落马洲口岸返回内地。

  驻港部队司令员张仕波、政委王增钵分别前往广州和深圳为退伍战士送行。广州军区副参谋长韩林枝代表军区领导前往广州火车站送行。

  驻守香港期间,这些战士尽职尽责、遵纪守法,积极参加香港义务植树和献血、慰问安老中心和探访幼稚园及向内地灾区捐助等社会公益活动,多次参加驻军组织的军事演习、海空巡逻和海空难搜救演练,受到香港特区政府和市民的广泛赞誉,展现了人民解放军“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圆满完成了祖国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任务。 (记者/洪奕宜通讯员/曾政雄郑威)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