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辽宁姑娘夺亚姐冠军 众佳丽性感出场斗美态(图)

2010年12月06日 0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来自辽宁的王欣勇夺今届亚洲小姐冠军(右二),右一为亚军维他芝宝丝娃,左二为季军刘晓智,左一为殿军、来自韩国的权蕙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2010亚洲小姐竞选》总决赛5日晚首次移师安徽省合肥市合肥大剧院举行,十八位佳丽在“波浪”外形设计的舞台上竞逐后冠,经过一轮角逐,结果由来自辽宁佳丽王欣成双料冠军,除了勇夺后冠,并同时获最完美修发大奖。赛前大热权蕙洙仅得“梗颈四”,她事后更直斥本来支持自己的佳丽齐齐转軚,而维他芝宝丝娃则成为双料亚军。

  节目开始前,先由上届亚姐冠军许莹表演国际标准舞,十八位佳丽随即在“Devil Body”衬托下,穿上性感晚装出场。维他芝宝丝娃和王欣拥有三十五点五吋上围,在贴身晚装底下,两人的丰满上围更见突出。可是仍败于上围仅得三十三点五吋的何娅,未能夺最完美体态大奖。

  之后在关楚耀的歌曲伴奏下,佳丽穿上泳装出场,继而率先进入第一轮淘汰,结果由何娅、万嘉丽、祁翼、闵兰、维他芝宝丝娃、权蕙洙、刘晓智、潘佳星、王欣及殷晗顺利进入最后十强。

  在问答环节,十位佳丽从荧幕中显示的图片回答司仪问题,当中以广东话发音不准的佳丽明显较输蚀,何娅选唱许冠杰的《打雀英雄传》,唱不到两句便甩嘴,尴尬非常。而权蕙洙,被问到获得一百万整容代用券会如何运用?她指小时曾弄伤眼尾,希望可用这笔钱修整重拾完美,司仪再问她,哪位佳丽有需要整容?她只说哪位佳丽认为有需要都会转赠给她。

  进入第二轮淘汰,成功争夺前四名的佳丽为维他芝宝丝娃、权蕙洙、刘晓智及王欣,入围的四位佳丽分别斗电力斗笑容斗美态斗嘴,角逐亚姐后冠宝座。在宣布名次前,落选的佳丽向四强佳丽献花以表支持,结果赛前自信心爆棚的权蕙洙竟未能得到佳丽的心,一个支持者也欠奉,令她相当尴尬。

  是晚由谷德昭、林韦辰及来自内地的管婷婷、王健等担任司仪,而大会评判团由首席评判鲍比达联同罗霖、黎燕珊、陈庭威、罗莉萨、罗启妍、赵磊等十位知名艺人及专业人士组成。著名设计师何国钲特别为十八位佳丽设计了四个服饰主题,包括超性感未来女战士、性感晚装、森林精灵及希腊女神。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