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廉价航空客机滞留东京 乘客机上发难致无法起飞

2010年12月06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廉价航空公司“香港航空”一班原定飞往东京成田机场的客机,因天气影响急降东京羽田机场,百多名乘客滞留两个多小时,准备再起飞前,机上一名中国籍男乘客突然发难企图打开机舱门,其亲友更向机舱服务员泼水,最终飞机无法起飞,其它乘客被迫再滞留3个多小时,至昨凌晨由机场安排巴士送往东京市区。

  日本传媒报道,香港航空HX618班机于上周五(12日3日)在港起飞,原定下午6时半抵达东京成田机场,由于机场刮起强风,机长临时决定改为急降于距离成田机场60公里外的羽田机场,要求所有乘客留在机上,等待天气好转再起飞。

  直至晚上9时,机长原打算再起飞,由于机组人员当时并没有让乘客落机等候,亦没有为乘客提供晚餐,一名37岁男乘客按捺不住,要求实时下机,更企图自行打开机舱门,该男子的亲友用水泼向机舱服务员,其它乘客亦开始鼓噪,最后由东京警察上机调停,飞机最终无法再起飞。事件扰攘至凌晨1时,全部乘客落机由巴士接送往东京市区。

  有网民讨论这次事件,有些网民同情那名中国籍乘客的遭遇,但说不应这么暴力,亦有网民大骂。不过也有日本网民认为问题出在航机上没有向乘客解释清楚,乘客感到愤怒都是人之常情。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