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环境局局长邱腾华赴墨西哥气候变化会议

2010年12月06日 1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特区政府环境局局长邱腾华今天(6日)前往墨西哥坎昆,以中国代表团成员身分出席联合国气候变化会议,当中包括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16次缔约方会议(COP 16),亲身了解全球就应对气候变化制定国际框架的进程。

  邱腾华将于7日出席2010气候领袖峰会的一连串活动,与其它代表分享香港发展成为低耗能和低污染的经济体系的工作。他早上会参与讨论电动车的圆桌早餐会议,与政府官员、汽车生产商及相关专业的代表,商讨如何在各范畴推动更广泛使用电动车。

  他其后会在“清洁革命典礼”上致辞,介绍香港如何应对气候变化带来的挑战,简介香港在未来10年应对气候变化的策略和行动纲领,并与各国政商领袖分享相关经验及行动;出席“清洁革命午餐”,和各与会人士讨论如何为城市的低碳发展作融资,以及出席COP 16高级别开幕礼。

  在8日及9日,邱腾华会出席多个会议及在12月10日出席闭幕仪式;并于11日离开坎昆返港。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