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强风吹毁巴士站广告牌 34岁女子途经被砸伤

2010年12月08日 10:32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发生广告牌被强风吹脱击伤女途人意外的宝宁路巴士站。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受强烈季候风影响,香港将军澳宝宁路一个有盖巴士站的广告招牌,昨晨被强风吹毁,招牌上一块胶板被吹至飞脱,一名刚巧路过女途人被击中受伤。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女伤者姓冼、34岁,后脑及背部被胶板击中受伤,幸伤势不算严重,送往将军澳医院治理时仍清醒。

  现场为将军澳宝宁路厚德恏德富楼对开一个有盖巴士分站,站上安装有多个阔4呎及5呎高的广告灯箱。事发昨晨7时44分,现场吹起强风,巴士站其中一个广告灯箱的胶板连框架被强风吹脱飞出,刚巧打中途经现场的冼女背部及后脑,冼女当场受伤,途人发觉报警。救护员接报到场将女事主送院救治,警员事后将击伤人的胶板连框架检走。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