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内地廉价航空公司月内开辟299元香港飞石家庄航线

2010年12月08日 1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春秋航空7日宣布,由今年12月23日起开通香港往返石家庄的航线,每周3个航班,单程最低特价票为299元(不含燃油费以及其它税项)。

  春秋航空董事长王正华表示,看好公司在香港的发展前景,未来会陆续开拓更多航线。他并透露,公司盈利状况不俗,每架飞机每年至少能带来400万元(人民币,下同)的纯利。

  王正华表示,香港是成熟的市场经济体系,公司今年9月进入香港市场后,从未因航班延误发生过纠纷,显示港人有较好的“契约精神”,较内地更适合发展廉价航空。

  他称,公司未来会拓展由香港飞往更多内地城市的航线,同时也会积极开拓境外航线,日本和台湾都是尽力争取的目标。尤其是台湾,他笑称是最赚钱的航线,因此是公司的“第一争取目标”,希望将来航线能辐射台湾全境,“最好是所有地方都能飞”,但暂未有具体的时间表。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