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海洋公园首次举办以保育为主题集体婚礼(图)

2010年12月09日 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海洋公园昨首次举办以保育为主题的集体婚礼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海洋公园首次举办以保育为主题的集体婚礼,有25对新人集体共谐连理,并承诺支持保育稀有物种海马。有参与活动的新婚夫妇表示,计划于婚宴上不会安排鱼翅,以响应保育行动。

  昨天,25对新人于海洋公园集体举行婚礼,为海洋公园首次举办以保育为主题的婚礼,新人除了共同许下爱护对方一生一世的承诺,亦宣誓支持保育海马。

  海洋公园主席许智文向新人送上祝福,并感谢他们宣誓致力保育稀有物种海马,更笑言海洋公园共饲养25对海马,希望一众新人如海马一样,一生只爱一个伴侣。

  同时,海洋公园保育基金亦宣布,新婚者有机会通过“野外生态保育计划”参与“保育蜜月”,到菲律宾成为保育研究项目观察员。

  其中一对新人庄氏夫妇认为,今次以保育为主题的婚礼富有教育意义,特意提早一年注册,参与今日婚礼盛事。他们表示,不会在婚宴上安排鱼翅菜肴,并获得长辈同意。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